八仙水上樂園
◎   新北市八里區下罟里下罟子1之6號
◎   說明:
◎  

八仙水上樂園

人氣推薦   幽浮迷航【人氣指數第一名】2007全新豋場

 
亞洲最長的大型滑水道,總長為220公尺,在此您可以和親友五人共乘猶如UFO般的巨型泳圈,從22公尺的高空中墜下,經過水製簾幕隨即進入黑洞般的宇宙軌道展開未知的行程,在駛離黑洞之後進入開闊的水道,左右漂浮旋轉,尚未回神,卻瞬間又被黑洞吸入,一路上下顛簸,搖擺不定,三十秒的行程讓你體驗刺激,與親友共享歡樂,保證驚險好玩。
 
2天池之旅【人氣指數第二名】
 
號稱全東南亞最長的滑道,是由五座建築於半空中的水池,由好幾條滑水道串聯,全長四百多米,滑完整條滑道需要長達十五分鐘,而在滑行的過程中可遠眺觀音山與台灣海峽,極具曼妙情趣。這是八仙水上樂園最受歡迎的滑水道,最適合家庭一起同游。大家一起比一比,五個水池裡,誰的翻船次數最少!
 
3臥墊滑道【人氣指數第三名】
 
八仙水上樂園裡,有兩座露天與密閉混和式設計的滑水道,在360度峰迴路轉之下,天空由明轉暗又從暗處轉明,有如乘坐阿拉丁魔毯。白天穿入隧道彷如進入外太空般,滿天星斗;晚上穿入隧道又彷如進入亮麗的時光隧道,令人不捨得離去。這也是國內首度的頭下腳上的滑水新玩法。
◎   0800-200-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