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moremap」會員服務條款

會員服務使用條款

所有申請使用「Cmoremap」」會員服務的使用者,都應該詳細閱讀下列使用條款,這些使用規則訂立的目的,是為了保護「Cmoremap」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以及所有使用者的權益,並構成使用者與「Cmoremap」會員服務的提供者之間的契約,使用者完成註冊手續、或開始使用「Cmoremap」所提供之會員服務時,即視為已知悉、並同意本使用條款的所有約定:

一、會員服務
「CMoremap」所提供之會員服務包含下列項目: 搜尋引擎、部落格相關服務與線上討論區服務等等。

二、會員帳號、密碼與安全性
1. 在使用「Cmoremap」會員服務以前,必須經過完整的註冊手續,在註冊過程中你必須填入完整而且正確的資料。
2. 在註冊過程中你可以自行選擇使用者名稱和密碼,但是對於所取得的使用者名稱和密碼必須負妥善保管和保密的義務,在使用「Cmoremap」會員服務的過程中,你必須為經由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所有行為負責。
3. 註冊程序完成後,如你的個人資料事後有任何變更,你必須立即重新更新。
4. 如果你發現或懷疑這個使用者名稱和密碼被其他人冒用或不當使用,你必須立即通知「Cmoremap」網站管理員。

三、會員隱私
1. 本系統會保護每一位使用者的隱私,不管是您的申請帳號、個人資料、郵件位址、或所儲存的網站資料,除了可能涉及違法、侵權、或違反使用條款、或經本人同意以外,本系統不會任意監視、增刪、修改或關閉,或將個人資料及郵件內容交予第三者,包括贊助之廣告廠商。但為了提供會員更豐富有利的服務給您,我們會將相關基本資料轉移給合作的協力廠商(不包括贊助的廣告廠商在內),以利您可以「Cmoremap」會員的名義直接登入協力廠商的網站,或取得協力廠商的服務。
2. 如本系統有部份特定服務是與其他合作廠商共同經營,如果您不願將個人資料揭露給其他合作伙伴,可以選擇不使用這些特定服務。為完成這些特定服務,本系統可能將您個人的資料揭露給合作伙伴,但會在資料蒐集或傳輸前以適當方式告知使用者。
3. 在下列的情況下,本系統有可能會查看或提供你的資料給有權機關、或主張其權利受侵害並提出適當證明之第三人:
(1)依法令規定、或依司法機關或其他有權機關的命令;
(2)為執行本使用條款、或使用者違反使用條款;
(3)為保護「Cmoremap」會員服務系統之安全或經營者之合法權益;
(4)為保護其他使用者或其他第三人的合法權益;
(5)為維護「Cmoremap」會員服務系統的正常運作。

四、資料儲存及傳輸 
本系統不擔保你所上載的資料將被正常顯示、亦不擔保訊息或資料傳輸的正確性;如果您發現本系統有錯誤或疏失,請立即通知「Cmoremap」網站管理員。

五、關於「Cmoremap」上的廣告 
「Cmoremap」中廣告資訊是由贊助廠商負完全之責任,與「Cmoremap」無涉。

六、使用者的行為
1. 「Cmoremap」會員服務只提供個人或非營利團體使用,任何未經授權的商業行為都是被禁止的。
2. 你必須遵守相關法令規範,並且對於經由使用者名稱和密碼所進行的任何行為、以及所儲存的所有資料負責。您必須同意不從事以下的行為:
(1) 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誹謗、詐欺、傷害、猥褻、色情、賭博或其他違反法令之訊息或資料。
(2) 傳輸、發送或儲存任何侵害他人智慧財產權或其他權益之訊息或資料。
(3) 未經同意收集他人電子郵件位址或其他個人資料。
(4) 傳輸或、發送、儲存病毒、或其他任何足以破壞或干擾電腦系統或資料的程式。
(5) 破壞或干擾「Cmoremap」的系統運作或違反一般網路禮節之行為。
(6) 在未經授權下進入本系統或是與本系統相關的網路、或冒用他人帳號。
(7) 傳送幸運連鎖信、垃圾郵件、廣告或其他漫無目的之訊息或資料。
(8) 任何透過不正當管道竊取「Cmoremap」會員服務之會員帳號及密碼以及存取權限之行為。
(9) 其他不符合「Cmoremap」會員服務所提供的使用目的之行為。
3. 你以「Cmoremap」所發表的任何意見或言論僅代表您的個人立場,「Cmoremap」不負任何責任,發布的內容之立場與責任,與本網站無關。
4. 「Cmoremap」上所有著作及資料,其著作權、商標權、專利權、其他智慧財產權或其他受法律所保護之權益,均為「CMoremap」或其他合法權利人所有,除事先經「Cmoremap」或其他合法權利人同意外,您不得擅自加以重製、改作或為其他違反法令之行為。 
5. 如果您在「Cmoremap」內有任何文字,圖片或其他形式之著作,除無償同意「Cmoremap」得無限期刊載、儲存或以其他形式使用外 (包括且不限於以有線或無線傳輸協定,例如適合於網路線上閱讀之版本、以及其他可供下載於各種不同軟硬體設備,包括電子報、PDA、行動電話手機、以及將來市場上所開發之類似設備等之不同版本,以提供予特定或不特定之使用者瀏覽或訂閱),亦無償同意「Cmoremap」得將之再授權予其他第三人為相同或類似之使用。為前述使用之目的, CMoremap得使用自有之平台或系統發送,或與第三人合作,或授權予第三人,而使用第三人之平台或系統發送。

七、義務限制
1. 對於本系統所提供之各項服務,「Cmoremap」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對於使用者之特定要求或需求,包括但不限於速度、安全性、可靠性及不會斷線和出錯等「CMoremap」不負任何擔保或保證責任。
2. 本系統不保證訊息或資料傳送過程係可靠且正確無誤的,亦不保證所儲存或所傳送檔案或資料之安全性,使用者應對傳送過程中或儲存之訊息或資料遺失或電腦系統損壞自負完全責任,與「Cmoremap」無涉。
3. 「Cmoremap」在網站或相關網頁上所提供之超連結(hyperlink) ,「Cmoremap」既不擔保其真實性、完整性、即時性、或可靠性,也不因此當然與所連結之網站或網頁提供者之個人、公司、團體或組織有任何僱佣、委任、代理、合夥或其他類似關係。
4. 因「Cmoremap」所提供的會員服務本身之使用,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Cmoremap」均不負任何責任,即使係「Cmoremap」曾明白建議之注意事項亦同。
5. 因「Cmoremap」會員服務之中斷或障礙,所造成之任何直接或間接之損害,「Cmoremap」均不負任何責任。但若因系統例行性維護、改置或變動原因所發生之服務中斷,「Cmoremap」將於中斷服務前先行公告。
6. 遊記於路徑分類與縣市分類中需經同意才會顯示。
7. 對於本系統所提供之各項服務,「CMoremap」僅依各該服務當時之功能及現況提供使用,網站上照片可與給他人作為相片導航使用。

八、終止服務 
1. 基於網站的運作,本系統有可能變更、或停止提供服務之全部或一部,使用者不可以因此而要求賠償或補償。
2. 如果您違反了本使用規則,本系統保留隨時暫時停止提供服務、或終止提供服務之權利。
3. 如果您在「Cmoremap」會員服務上所傳輸或儲存的資料,有違反法令、違反本使用規則、或有侵害第三人權益之虞,本系統保留隨時直接加以移動或刪除之權利。若「Cmoremap」因此受到任何損害,使用者應對「Cmoremap」負損害賠償之責。
4. 如果您對「Cmoremap」會員服務不滿意或是想中止這項服務,只要不使用註冊帳號即可。

九、修改使用規則的權利

本系統保留隨時修改「CMoremap」會員服務使用規則的權利,修改後的「Cmoremap」會員服務使用規則將公佈在「Cmoremap」會員服務網站上,不另外個別通知使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