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新竹縣  主題樂園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2. 

 

新竹楓育樂中心  地點:新竹縣新埔鎮下寮里義民路三段500巷160號

新竹楓的溫泉股份有限公司於92年投資設立新竹楓溫泉會館,並於93年12月正式開幕,以衛星探測、人工鑽井的方式,取得深達2000公尺,無污染、無地表水滲入的天然碳酸溫泉。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3.  
物理科學園地-小叮噹科學遊樂區  地點:新豐鄉上坑村坑子口102-1號

全國唯一的戶外自然科學遊樂區,連續十一年獲交通部觀光局評鑑「特優獎」,針對成長兒童設計一系列科學知識及思考空間,一直是校外教學的熱門地點。除了高達三十多種可以親身參與遊戲的物理科學設施,這裡還是遠眺新竹八景之一的「鳳崎晚霞」及幻象2000振翅的最佳地點。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4.  
依山傍水-萬瑞森林遊樂區  地點:橫山鄉橫山村23鄰23號

萬瑞森林遊樂區是全台灣最貼近市區的原始森林樂園,海拔660公尺,居高臨下,可將新竹縣市全景一覽無疑。園區內有自然生態教學區與機械遊樂區寓樂教學,原野森林浴區、露營烤肉區滿足度假遊樂需求,多達115間的渡假小木屋提供住宿。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5.  
國際級生態農場-綠世界生態農場   地點:北埔鄉大湖村7鄰20號

國際級大型生態農場:綠世界休閒農場,全園採自然生態工法,園內有天鵝湖、大探奇區、水生植物公園、鳥類生態公園、蝴蝶生態公園五大主題區,以及可愛動物園區、綠野廣場等46個景點,另有零距離的動物劇場、大自然生態探索,適合親子共樂。 
「熱帶雨林空中步道」(Rainforest Skyway)
綠世界今夏新推出--全國獨一無二的「熱帶雨林空中步道」(Rainforest Skyway),在離地15公尺的高空,眺望原始神秘的熱帶雨林。巨大的鹿角蕨、高聳交錯的爬藤佈滿叢林、火紅的空氣鳳梨、各種爭奇鬥艷的蘭花、石斛、碩大的雨林植物、蛙鳴鳥叫、流曳瀑布,彷彿置身亞馬遜熱帶雨林,媲美美國大峽谷天空走廊。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6.  
全國首創孔雀秀-成豐夢幻世界   地點:竹東鎮瑞峰里81號

成豐夢幻世界,位於竹東五指山中,雪霸國家公園風景線上,佔地120餘公頃,為多功能複合式休閒渡假區,更備有寬敞、溫馨、恬靜的歐式渡假休閒大、小木屋,國際會議廳,可容納400人,臺灣汽車博物館、寰宇搜奇館、碰碰車、碰碰船、可容納1,200人的合家歡卡拉0K鐵板烤肉區、享受高貴而平價的全方位多元化綜合休閒渡假。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


07.  
既酷又炫-六福村主題遊樂園  新竹縣關西鎮仁安里拱子溝60號

座落於桃園龍潭與新竹關西鎮交界處,六福村主題遊樂園設有阿拉伯皇宮、美國大西部街景、南太平洋、野生動物王國等主題樂園,供遊客無限暢遊。園內除於指定時段安排精彩表演外,更有多項遊樂設施及餐飲設備,到這裡可以體驗到驚悚又刺激的酷炫娛樂,歡笑一籮筐。
 
資料來源:新竹縣政府觀光休閒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