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位於羅東夜市大排長龍的阿灶伯當歸羊肉麵線,這輩子怎麼能錯過這樣的美食?趕快去編號1094攤排隊一飽口福吧!


02. 一碗50元的當歸羊肉麵線,料多實在,讓人忍不住嚐一口。


03. 外酥內嫩的臭豆腐,搭配阿灶伯獨門醬料,一盤30元實在物超所值。


04. 當歸羊肉麵線搭配美味的臭豆腐,提升您的味蕾。


05. 羅東總店的包心粉圓,每每經過勢必大排長龍,多種口味任您挑選,趕快來羅東夜市1078、1079攤位滿足您口腹之慾的美味甜品。


06. 店內客滿沒關係,外帶一份到附近的公園品嚐,別有一番風味。


07. 為了不讓粉圓變硬,包心粉圓很貼心的將粉圓與冰沙分開包裝,讓口感更加分。


08. 將滿滿的粉圓淋在冰沙上,彈Q口感、甜而不膩,真是美味!


09. 位於羅東夜市附近的諾貝爾奶凍,怎麼能不帶點伴手禮?


10. 日式草莓奶凍是諾貝爾的招牌,巧克力口味也簸受好評。


11. 一切開草莓香味撲鼻而來,香味四溢,不起眼的外表卻有了不起的內餡,好吃的奶凍是諾貝爾店家獨門秘訣。


12. 一律嚴選盛產時期的草莓、用苦甜巧克力製成的奶凍捲,都是不錯的選擇。


13. 表皮酥脆而內餡嫩Q的雞蛋糕,綿密的在嘴裡蔓延開來。


14. 喜歡享受美食的你們,可不能錯過這攤雞不可失鹹水雞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