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台南市-玉井之門芒果乾

電話:06-5755918
地址:台南市裕農路668巷75弄100號1樓


精選南台灣種植的愛文芒果、原生種芒果(土芒果)、鳳梨、芭樂、楊桃以傳統烘焙並保有水果自然風味的方式製成果乾,無任何化學添加並經國際公正單位SGS認證。讓果乾也可以變得很健康,是您自用送禮最好的選擇。

 


02. 台南市-洪芋頭肉燥罐頭

電話:06-2881410
地址:台南市西門路二段273號


西元1895年洪芋頭公於府城五條港水仙宮廟前,開始設攤賣擔仔麵,取名『度小月』,係全台歷史最悠久的擔仔麵攤,因其獨特之肉燥配方風味絕佳,遂成聞名全國之百年老店,而『洪芋頭公』亦成為『全台擔仔麵的始祖』。本店出品之『洪芋頭肉燥禮盒』產品,係其第三代長孫遵循祖傳秘方親自監製而成。本禮盒內含「原味壺底油肉燥」、「香菇肉燥」、「香Q蛋肉燥」與「半肉半素肉燥」四種口味。


03. 台南市-銀波貝特美布丁

電話:06-2214273
地址:台南市民族路二段112-3號


銀波布丁發跡於1939年,當初創始人吳連春向日本師傅學習布丁製作將其當成自家茶座裡的小點心,一路陪伴台南市民至今已七十年裡歷史,是許多台南人的共同回憶,可以算是府城第一家布丁專賣店。銀波布丁的口感綿稠,手工烤布丁的氣孔,滲透了微微苦澀而回甘的香醇焦糖,融入濃郁的雞蛋香裡,形成一種令人記憶深刻的特殊口感,也是傳統風味最原始的呈現。


04. 台南市-西井村蜂蜜滷味
 
電話:06-2478866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平安里安平路418號1F


何謂豬蹄花:“軟嫩滑Q有彈性、富含膠質”的養生聖品就是它的代名詞,西井村滷味特地嚴選CAS認證彈性最佳的豬前腿肉來做為它的食材,完全不加一滴醬油、不含防腐劑,獨樹一幟的蜂蜜口味,將震撼您的感官觸動您的味覺!



05. 台南市-赤崁糖

電話:06-2605028
地址:台南市南區美南街182巷3號1樓


於生態保護區,堅持自然農法,輪種有機甘蔗。遵古法孔明鼎4次走水煉製,灶火煨以龍眼木。100%無添加、零加工,保留糖蜜。含大量鈣、鐵、B2、鋅、錳等元素,保留最完整營養。採最新科技「柵欄技術」於恆溫倉庫保鮮不變質。


06. 台南市-奇美黃金鳳梨酥

電話:06-2758011
地址:台南市東區大學路1號(成功大學自強校區奇美樓1F)


堅持品質與美味,嚴選素材與嚴謹烘焙過程的完美搭配,「奇美鳳梨酥」將餡料與麵皮以2:3的黃金比例手工捏製成型,先以150℃ 高溫烘焙10分鐘,讓餡與皮緊密融合,再以130℃細火烤焙40分鐘,讓麵皮酥綿可口,歷經15個小時嚴謹的烘焙過程,奇美黃金鳳梨酥完美出爐。
 


07. 台南市-明新食品

電話:06-2371467
地址:台南市東寧路51號


明新食品(創立於1962年)已連續三年獲選為府城十大伴手禮,2010明新台灣土鳳梨酥更以台灣做造型,把傳統技術融入西方食材,選用關廟土鳳梨及美國蔓越莓巧妙結合,使內餡更豐富、口感更多重,再加上天然奶油搭配小麥胚芽及加拿大楓糖的外皮,多了纖維、多了美味、多了創意、且不含反式脂肪酸,讓健康訴求與獨特美味同時加分。
 



08. 台南市-福樂草莓大福
 
電話:06-2212727
地址:台南市忠義路二段113號


包著新鮮草莓和紅豆的手工現做麻糬,碩大的有機草莓,多汁香甜。紅豆熬煮後不加蔗糖,反而加入大量香醇的有機海藻糖。特選的糯米麻糬皮軟又Q,冷藏也不顯乾硬。一口咬下同時有米香、豆香、乳香和幸福味道的草莓味。
 


09. 台南市-蝦到爆蝦餅
 
電話:06-2293968
地址:台南市安平區安北路147-6號


蝦到爆蝦餅堅持天然、健康的理念,絕不添加人工香料及色素,嚴選百分之百純鮮蝦原料製造,讓您輕鬆品嚐蝦餅美味的同時,更可吃到全蝦的營養。蝦餅更是安平代表性的美食之ㄧ,蝦到爆蝦餅即將推廣至全省知名的連鎖便利超商,希望能將台南美食推廣至全省每個角落,讓大家都能嚐到安平「蝦到爆蝦餅」的好滋味。


10. 台南市-體育公園杏仁豆腐冰

電話:06-2137180
地址:台南市體育路3號


完全手工製作,無添加人工色素及防腐劑。使用『植物奶精』讓素食者也能吃的健康安心。乳糖不耐症患者也不用擔心拉肚子。使用愛玉粉與蒟蒻作為凝結來源,杏仁含有豐富的植物性蛋白、不飽和脂肪酸、維生素類、礦物質、膳食纖維、植物固醇、多元酚類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