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彰化縣-杏鮑菇-丸-香腸-禮盒
 
杏鮑菇丸-特選頂級杏鮑菇,搭配新鮮甜美高級魚漿製作而成,飽滿有彈性;一口咬下,滿滿Q嫩多汁的杏鮑菇切塊,豐富了口感,也讓風味更加獨特!杏鮑菇香腸-特選頂級杏鮑菇切塊,並採用CAS認證上選後腿肉製作而成,口感紮實,肉質鮮嫩飽滿,挑戰您的味蕾,口口都吃得到杏鮑菇的鮮甜Q味,是送禮的最佳伴手禮。
添加杏鮑菇的菇丸及香腸少了脂肪、熱量及膽固醇,讓你吃到美味同時兼顧健康喔!
聯絡電話:04-8530606
聯絡地址:彰化縣埔心鄉大溪路二段147巷138號
部落格:
http://tw.myblog.yahoo.com/qyoec
 


02. 彰化縣-台灣原生芭樂芯茶

大客戶芭樂芯茶採用彰化縣社頭鄉的原生始種芭樂,只粹取土芭樂的一心二葉來烘焙製作。透過專業制度管理與種植技術,同時已獲得有機轉型期的農產品認證,進一步培育出更優良的原生芭樂芯葉之品質與天然健康養生好茶,100%保證純天然絕不含人工添加物及防腐劑。大客戶的芭樂芯茶口感清香潤喉,入喉甘韻香醇。室溫冷泡兩小時後置入冰箱,冰涼飲用,清爽的果香夾帶著甘韻口感,更能在煩熱的夏天透頂舒爽。誰說茶只能熱飲?
聯絡電話:04-8521553
聯絡地址:彰化市延和街48 號
網 址:
www.Dr-food.com.tw
 


03. 彰化縣-年有魚厚禮袋
 
原味千尋眾多產品中,豬肉乾、豬肉絲、豬肉條等相關豬隻產品,都是採用縣內CAS優良溫體豬肉鮮製而成,透過HACCP以及ISO認證的縣內工廠加工生產,以原味千尋的頂級包裝推廣到全台甚至全世界的消費者手中。除了肉乾相關產品之外,包括員林的梅肉、蜜餞、蒟蒻干、果仁、蔬菜水果脆片等商品皆是與縣內生產工廠產銷合作,將縣內工廠優良的加工技術、特色農產品,以重新詮釋的方式,精選物料與食材,導入健康的調味調理工法,符合衛生法規的規範,重新精緻包裝,以期大步邁向國際舞台。
聯絡電話:04-8333215
聯絡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2段421巷81號
網 址:
http://www.daintiest.net


04. 彰化縣-芭樂心葉茶精緻禮盒
 
社頭鄉是國內芭樂最重要的產區之一,社頭鄉農會與亞洲大學合作栽培生產出無農藥的芭樂心葉,並與農友契約栽種,在芭樂樹枝芽最鮮嫩的時期,堅持手工摘採一心二葉,經由繁複的製程保留芭樂心葉清香,口感順潤回甘、不含咖啡因。亞洲大學研究團隊更發現,芭樂心葉萃取物具有降血糖、降血脂、抗氧化等功效。社頭鄉農會為了讓更多民眾能喝到健康養生的好茶,以芭樂心葉茶120公克2罐入搭配成對開手提禮盒,別具風味的獨特飲茶極品,讓您送禮也能送健康。
聯絡電話:04-8732516、04-8739197
聯絡地址:彰化縣社頭鄉社斗路一段360號
網 址:
http://sheto.fast.org.tw/


05. 彰化縣-扁食食燕與丸
 
店扁食食燕 與 清丸產品均以優良CAS合格豬後腿肉去皮、去油、除筋運用手工精製而成。
扁食食燕的食燕皮桿成半透明ㄉ薄皮,再配加調味料,以純手工包餡調製而成,捏成拇指狀,形似水餃,食燕皮口感宛如燕窩,風味獨特。
清丸口味韌脆香甜,口味細緻,兩者簡單加熱烹煮後湯頭鮮美。在工商繁忙日新月異的科技時代方便一般消費者購買來送禮或冷凍保存簡單烹煮的鮮美湯品食材。
聯絡電話:04-8960550
聯絡地址:彰化縣二林鎮照西路54號
網 址:
http://www.lichenhui.com


06. 彰化縣-茉莉花果茶

 採用新鮮水果及含苞茉莉花,製作時間約為晚上7~8點需等待花苞慢慢開化,在茉莉花約八分開時,與新鮮水果一同熬煮,不加人工香料細心掌控火侯,融合水果的特有香氣,兩位互相融合之下,散發天然花果香氣,有水果的鮮甜和茉莉花的清香,是絕不能錯過的好味道。
聯絡電話:04-7862241
聯絡地址:彰化縣花壇鄉三春村彰員路一段439號
網 址:
www.annchi.com.tw
 


07. 彰化縣-頂級冰釀葡萄醋禮盒

晶鑽頂級冰釀 :40年老樹葡萄釀造的純自然風味(酒藏9年)
此款冰酒擁有琥珀晶透的色澤、細緻成熟的果香,飲後口中散發清香的韻味與齒唇留香的美味,都在在讓冰酒成為風韻獨特的酒品;彷彿像是談戀愛時,甜甜蜜蜜的滋味。
一醋即發:40年老樹、100%葡萄釀造的純自然風味(典藏10年) 一般坊間喝到的葡萄醋,有許多都是以米醋作底醋,然後加葡萄汁or 香料香精。 而此款葡萄醋為100%使用天然葡萄釀造,不需稀釋,即可嚐到濃郁香甜、微酸的葡萄醋滋味,一一在口中蔓延開來,而也只有蘭輝自然釀造葡萄醋獨家擁有這酸甜又果香濃厚的天然美味!
服務專線:0800-209920
聯絡地址:彰化縣二林鎮西斗里原厝路56號
網 址:
http://www.lhtopwine.com
 


08. 彰化縣-雞爪凍

「黑竹園」雞腳凍的特色是,先將雞腳挑骨後, 以開水川燙過,再加上用全雞及獨門秘方的滷汁一起熬煮,而這獨門秘方的滷汁是以包含了麥門冬、參絲、當歸、川芎、枸杞等十餘種中藥,並佐以醬油、芝麻、鹽 酒一同熬煮,滷汁是開店至今使用三十年的老滷汁。而這獨門的秘方除可增添雞腳凍的美味外,更有助於將雞腳凍的膠質提煉出來;
去除掉多餘的油脂及雞腳粗膠,保留對人體有益的嫩膠,所以滷好的雞 腳表面有一層膠質像「果凍」一般,這也就是命名為雞腳 「凍」的由來。
聯絡電話:04-8313929
聯絡地址:彰化縣員林鎮員水路一段676巷12號
網址:
http://www.b-bamboo.com.tw


09. 彰化縣-米屋圓滿寶盒
 
「米屋越光米」食味媲美日本新潟魚沼越光米,米粒晶瑩飽滿、有光澤,米飯香Q好吃、口感極佳,即使冷飯依然能保持特佳的黏彈性,完美的滋味為各大料理名師指定用米。為符合小家庭推出的300公克小包裝,讓您餐餐都能品嚐到最新鮮美味的白飯;300公克6入組合而成的「米屋圓滿寶盒」,重現台灣古早時期年節送禮或提親時相互餽贈的祝賀提籃,三層精緻禮盒彷彿是早期象徵圓滿、甜蜜的大餅禮盒,餅舖老師傅用心製作出的大餅,樸實無華的外表,蘊含的卻是一生製餅的精華;米屋與擁有數十年栽培經驗的農民契約栽種所孕育出的頂級越光米,是農民一生與稻田為伍、與天地節氣共同培育出的甜美果實;濃厚的復古喜慶風情,表達出您最深切最真誠的祝賀之意。
聯絡電話:04-8965111
聯絡地址:彰化縣二林鎮南光里儒林路2-3號
網 址:
www.tw-rice.org
 


10. 彰化縣-手工巧克

手工現做->限量新鮮的巧克力。
嚴選材料->原料由比利時進口,絕不添加化學品及防腐劑。
多種口味->有原味及多種蔬果口味。入口即化、香醇濃郁。
繽紛造型->有生巧克力的原始風采及藏心巧克力奇幻漂亮造型。猶如進入繽紛世界。
聯絡電話:04-8367477
聯絡地址:彰化縣員林鎮中正路477號
網 址:
http://www.cocodream.com.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