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步道沿途溪水陡急,巨石礨礨,急流、深潭、瀑布處處可見。


02. 「慕谷慕魚」地處花蓮縣秀林鄉,面積涵蓋了木瓜溪、清水溪、翡翠谷等三大原始山林美景。


03. 來「慕谷慕魚」玩,記得至少要安排一天時間,而且一定要請當地太魯閣族解說員帶路、導覽。因為,同樣的行程若有當地專業人員引導,您將有機會探訪部落,並深入一般旅客走不到的私房景點,近距離接觸太魯閣族文化。  


04. 「銅門山刀」是本地最具特色的工藝品,在觀光產業的推動下,現已發展出精美擺飾和可以隨身攜帶的紀念品,非常值得購買收藏!


05. 如果您驚嘆於太魯閣國家公園巨石峽谷景觀的壯麗,那您一定會愛上「慕谷慕魚」。


06.  


07. 註:因為每日均有入山人數限制,所以來訪前請務必事先與「慕谷慕魚護溪業產發展協會」(秀林鄉公所 03-8612116) 連絡,以便預約安排入山事宜。

 
此篇出處來源:
花蓮縣觀光資訊網
http://tour-hualien.hl.gov.t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