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別以為科學園區裡只有硬邦邦的科技大樓或工廠,走一廠靜心湖,絕對會驚訝於這裡擁有的美麗景觀。


位於園區內竹村七路左側的靜心湖,全境面積達達十公頃,湖水主要引自冷水坑溪是園區裡最適合賞景的地方。每到中午時分,這裡就聚集許多科技人在湖畔賞景吃飯聊天,享受波光粼粼的用餐時刻;傍晚時,圍繞著河畔的樟樹林與相思林步道,則圍繞著慢跑,散步的人群,悠閒氣氛十足。雖然靜心湖是一處人工湖泊,但在精心規劃下,這裡早是許多自然生物的家。

地點:新竹市竹村七路左側                   

資料來源:新竹市政府觀光處

網址:http://dep-tourism.hccg.gov.tw/web/SelfPageSetup?command=display&pageID=25083

圖片來源:http://album.udn.com/community/img/PSN_PHOTO/qrchiu/f_1476416_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