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營業時間】
11:00~24:00,全年無休。

【服務項目】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有羊肉爐吃到飽、薑母鴨火鍋吃到飽、燒酒雞吃到飽服務,除內用、外帶之外,附近地區也有外送服務。老闆30年前在香山地區飼養山羊,知道羊肉肉質的好壞,為了要將好的羊肉與客人分享,開始投入餐飲界已有30餘年的資歷,能料理出一手好菜色,口味特殊,甚得客人的好評。羊肉爐的羊肉無羊羶味,先將羊肉汆燙、冰鎮過,再與獨門中藥材炔炒,皮Q而肉質細嫩,湯頭香醇會回甘。

【產品種類】

青菜類等食材隨季節變化,以當季新鮮食材為主。
吃到飽:每人258元
    (另加10%服務費、只收280元)
          110~140cm兒童160元、
     80~110cm 兒童90元。
主鍋:有八珍羊肉爐、燒酒雞(加酒另計)、薑母鴨可供選擇,食材區有多種食材,客人可以自行取用。
主食:有炒飯、炒麵、麵線等可供點選,要多少點多少,現點現作。
外帶時:羊肉爐一份350元;燒酒雞一份500元(加酒另計)。
其他類:炒羊佛卵一份250元、切片羊佛一份100元。

【旅遊景點】

附近旅遊景點有李鍚金孝子坊、青草湖?凰橋、古奇峰風景區、關公大佛、茄苳景觀大道、客雅大道、茶花園區、十九公頃青青草原、南十八尖山、十七公里海岸觀光帶、十七公里自行車步道、香山夕陽、香山火車站、香山天后宮等,適合安排一日或二日遊行程。

【交通位置】

路線(1)〈北二高〉在新竹茄苳交流道(103K)下→南下右轉、北上左轉茄苳景觀大道往香山→在客雅大道右轉直行到底→接明湖路左轉往新竹市區,在上坡紅綠燈處直行接南大路→經過華品摃丸門市的紅綠燈處左轉振興路下坡即達。


【停車資訊】

振興路路邊可臨時停車。

 資料來源:http://0966300197.tw.tranews.com/



02. 

舒適用餐空間



 

新竹市振興路好記羊肉爐正在一個小公園旁邊,打開窗戶就能感覺到外面的清涼空氣吹進店裡面,多了一種親近自然的感受。餐廳沒有太多華麗的裝飾,卻暗藏著美味可口的好料理。坐位安排的很寬廣,是適合家庭、三五好友聚會的場所,最好事先預約,不然可能要先到公園做運動喔!好讓等等可以多吃點


 



 

03. 

招牌羊肉爐吃到飽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的老闆在新竹市香山區飼養山羊已有30幾年的經驗,為了將好品質的羊肉與民眾分享,開始從事羊肉的相關料理,一直到振興路之後,才定位為羊肉爐吃到飽,雖然在羊肉上漲的時候,成本仍然由自己吸收。





 

04. 

吃到飽新鮮食材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同時有三種鍋供客人點選之外,也準備多種的食材,讓客人可以自行取用,吃多少拿多少,以不造成浪費為原則,店家會隨食材消情形隨時增補,以新鮮為主要訴求,不會因為是吃到飽就品質不受肯定



 
05. 

麵線吃到飽




 

好記羊肉爐吃到飽除了羊肉爐、燒酒雞、薑母鴨鍋之外,也提供麵線、炒麵、炒飯等主食,一樣現點吃到飽,吃多少點多少。特別是麵線,除了拌上蔥油酥之外,還可以淋上鍋中的湯汁,攪拌後食用,別有一番風味,想浪費都很難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