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中社觀光花市,位於台中縣后里鄉境內,北面臨火炎山,南接泰安舊火車站、泰安鐵道文化館、后里馬場及昆盧寺,讓您的行程豐富多元,文化、自然景觀盡收眼底。
在中社觀光花市裡,更有佔地極廣的花卉可供欣賞,讓您遊玩一整天。



02. 在荷蘭村風車區裡,季節性的鬱金香花海,營造出歐式的庭院景觀。


03. 園區花海佔地達6公頃,一年四季都有不同時節的花卉繽紛綻放,大波斯菊、黃波斯菊、鼠尾草、玫瑰、鬱金香、彩色海芋、鼠尾草、玫瑰花、向日葵、一串紅…,不管您何時前來,都能讓您沈浸在一片花花世界中 。


04. 種植面積龐大,且專業植栽,花形漂亮、朵朵綻放,不僅吸引愛花人士前來,喜好攝影的朋友也呼朋引伴,似乎深怕錯失任何一個好的畫面。


05. 


06. 


07. 廣闊的花海讓你一飽眼福,真的是非常美麗的地方,值得一遊再遊!


08. 


09. 這裡更是新人拍婚紗的熱門景點之一。


10. 另外,還有各式各樣的花卉盆栽讓你選購。

 
出處來源:中社觀光花市
http://www.flowerjs.com.tw/about.as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