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
是新的森林分店,打著”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作者:詹慧君、林庭妃,自行開創的薰衣草事業。



02. 森林漫遊-園區導覽圖
明德店的園區主題分部為:森林音樂盒、說故事平台、香草舖子、香草步道、薰衣草田、森林咖啡館、樹屋平台、水岸平台以及許願樹。 走入園區步道,接受了薰衣草噴霧的淨身儀式後,就會先來到森林音樂盒。

 


03. 森林音樂盒-有各式各樣造型可愛的薰衣草森林專屬的音樂盒。


04. 香草舖子-販售各式各樣的手工肥皂,以及一些手創小物..等等。


05. 


06. 


07. 幸福信箱-寄張明信片給自己或好友吧!!


08. 好吃的冰淇淋。


09. 餐廳有大片的落地窗,在你吃飯或者喝咖啡的同時,還有大自然的美景可以欣賞。


10. 餐廳的一角。


11. 薰衣草森林明德店的創辦人,希望將這樣的香草文化推廣給更多民眾知道,以有計畫、並且不傷害原有環境的情況下進行。


12. 薰衣草森林想要讓更多人看見自然的奧妙;她們更堅持的是服務品質,希望能吸引更多觀光客發現明德水庫之美。
 

來源出處:薰衣草森林
http://www.lavendercottage.com.tw/lavender_login.php?g=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