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有別於傳統小吃店,它廚房採用開放式,讓人能夠了解老店如何維持它的客源,使用乾淨且整齊、有次序的上菜方式,這樣客人ㄧ多,也不怕慌亂,更可讓客人觀看製作過程。



02.  
使用傳統五十年代台灣菜單呈現方式,簡單、大方,也看出它歷經各世代交替,隨著時代改變漲價了。當中唯一不變-牛肉為主食,單單有麵纇以及冬粉,就抓住許多老饕的胃。



03. 完全就是四個字形容-料多實在,而且便宜,也就是俗稱的便宜又大碗。清爽的湯頭、QQ的麵條、滑嫩的牛肉,三者融合簡直就是絕配。




04. 是使用上好的牛肉,吃起來鮮嫩多汁,鮮少有筋,就算有也完全沒有咬不斷的困擾以及老掉的質感。


05. 與眾不同的麵條,是它的獨門配方,找人特製調配製作,搭配大骨牛肉熬製的湯頭,滑順的溜進嘴裡,還再口腔內彈跳演奏呢!



06. 小菜繽紛萬象,任君挑選,常常使人在前方猶豫不決要挑選哪幾樣才好,人多時看到想吃的小菜不要猶豫,免得被人搶先一步。



07. 表面單一色系加上紅潤的辣油,色澤呈現鮮明的對比,辣油卻沒有因此嗆辣,反而不油膩不辛辣,味道恰到好處。


08. 白淨無暇的豆絲,搭配鮮紅健康的紅菜頭、翠綠的小黃瓜,如此絕美的配色,更突顯它的美味,不油不鹹,讓人一絲接一絲品嚐。



09. 吃牛肉麵時加點酸菜可以提味,它的酸菜較為不酸,清脆爽口,是屬於乾爽型的,與一般濕潤的酸菜不同,搭配牛肉麵實在好吃。


10. 看這QQ、大把的麵條,吃起來不會因份量多而軟軟、爛爛的,反而會讓人ㄧ口接著一口,直到碗底空蕩蕩。小碗的份量就能吃到變小肚婆呢!
難怪志明阿公會帶著春嬌阿嬤來這裡約會,一碗兩個人吃,你一口我一口的多甜蜜呀!

 



11. 

當店員看到客人來時,每位都很熱情的招呼客人,一進店內,隨意跟店員點餐,就可以開始挑選舒適的位置,享受香噴噴、料多實在的牛肉麵了。

12. 

現在時間是下午四、五點左右,裡頭的位置幾乎快座無虛席,看這人氣是不是也想要來嚐ㄧ碗啊!志明與春嬌的故事,不斷在坊間流傳,以至於現今在”老袁牛肉麵”可常看到慕名而來的情侶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