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I-Do、OIC、華碩等伙伴準備出發到橡膠樹農地參觀


02. 我們經過很晃、簡漏的吊橋,準備走很遠的距離


03. OIC的車子開進橡膠樹園附近


04. 我們所走的路都是充滿軟泥的路,很多伙伴都乾脆把鞋子拖了,赤腳走在泥路,而部份的伙伴堅持穿鞋
子繼續走,Joyce是其中一個堅持可是鞋子開口笑的人。


05. 此遍樹林充滿著橡膠樹還有不同的物種。


06. 這是OIC隊員Joni的哥哥,沿腳由他帶我們這邊的路。


07. 在辛苦的路上,我們也不忘開心的拍照,留下美好的記憶。


08. 我們到了Joni哥哥的橡膠樹農地,我們最終到了採橡膠的地方,我們團每個人都有嘗試到採集橡膠的過程。


09. 之後我們經過了收集橡膠跟加工的地方,裏面有一個深坑存了每棵樹所收集的橡膠。


10. 


11. 這是被採集後,橡膠樹所留下的痕!在採集的過程中,要很小心地,不能切太深,不然會傷害到樹木。


12. 我們到了年齡快到達300years old的老樹下拍照,這棵樹要三個成年人才能把他抱住。


13. 這裏的生態物種非常的多,像這樣子的紅蜻蜓到處可見,可以很容易的感受到大自然的美,我愛大自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