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雲南拉麵 (中壢市榮民南路890號)
店內很多東西都好吃,又平價個人愛吃這家店的紅燒牛肉拉麵炒飯涼拌木瓜絲月亮蝦餅椒麻雞等幾乎每週都去吃常客滿要等一下


02. 貴族世家牛排(龍岡店:中壢市中山東路四段27號)
龍岡店和環東店一樣常客滿,要去要先預約以免客滿詳細情形請上貴族世家網站


03. 釀香居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25號)
這是一家客家菜餐廳,店內很多東西都好吃,像客家小炒悶苦瓜悶魚悶筍,就連地瓜葉都料理得很好吃,又平價,家人還蠻常去吃的,有停車位可停車


04. 關路缺鴨肉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22號)
釀香居斜對面,很有名,喜歡吃鴨肉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05. 

雲南館 (桃園縣平鎮市平東路39)
釀香居附近有家雲南館,生意很好很好吃,個人之前很蠻常去吃的,喜歡吃雲南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06. 

牛車水風味餐廳 (桃園縣平鎮市金陵路二段328號)
牛車水餐廳,是由一群志同道合的年輕人共同開店,為了讓老饕們可以享受美食,用餐環境更是精心設計過,有各式民風小吃魚蝦海鮮料理 肉類料理/伴酒菜等,個人沒吃過,是中壢這邊的朋友介紹的,喜歡吃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詳細情形請上牛車水風味餐廳網站


07. 

七彩雲南 (桃園縣平鎮市龍南路46號)
口碑不錯,喜歡吃雲南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詳細情形請上七彩雲南網站


08.  懶得煮客家麵食館 (桃園縣平鎮市文化街78)
口碑不錯,生意很好,個人沒吃過,是中壢這邊的朋友介紹的,上次想去吃結果客滿沒吃成,喜歡吃客家麵食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09. 

新百王餐廳 (桃園縣中壢市天祥三街7號)
這是一家中式料理, 台灣料理美食餐廳,店內上百道料理任君選擇,口碑不錯,距後站太子天廈又近,有停車位可停車,家人還蠻常去吃的,若遇到好日子有人包辦筵席,就會客?沒有座位了



10. 

伯爵鐵板燒 (桃園縣中壢市金陵路一段12號)
這是我吃過的平價鐵板燒裏最好吃的,做法較一般鐵板燒細緻,比一般鐵板燒貴一點但值得,能把秋刀魚豆腐都做得非常好吃,距後站近,家人還蠻常去吃的,喜歡吃鐵板燒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1. 

上海點心 (桃園縣中壢市金陵路75)
口碑不錯,距後站近,家人還蠻常去吃的,喜歡吃上海點心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2. 

日式蛋包飯專賣店

口碑不錯,在和平路莒光路附近喜歡吃蛋包飯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3. 

傳香客家菜 (桃園縣中壢市振興西路153號)
這是一家客家菜餐廳,口碑不錯,家人還蠻常去吃的,有停車位可停車,喜歡吃客家菜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4. 

中壢後站四果冰 (桃園縣中壢市新興路201號)
口碑不錯,喜歡吃冰品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5. 

中壢後站阿海餐廳(桃園縣中壢市新興路268號)
這是一家客家料理餐廳,口碑不錯,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6. 

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北路二段418)
遠近馳名,尤其是佳樂的波士頓派好吃的沒話說,遇到節日要排隊購買,喜歡吃波士頓派的朋友們一定要去買來品嚐一下,詳細情形請上佳樂精緻蛋糕專賣店網站。


17. 

極東燒肉火鍋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8號)
中原大學商圈有非常多好吃的在此僅介紹中山東路上的極東燒肉米多麗鍋大爺韓一館和東東麵館等五家店作為代表

極東燒肉是一間火烤兩吃的吃到飽餐廳, 提供有燒肉碳烤與鴛鴦火鍋,讓人可以吃到燒肉,也能品嚐到鍋物,喜歡吃火烤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8. 

米多麗居酒屋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30)
中原大學商圈有非常多好吃的在此僅介紹中山東路上的極東燒肉米多麗鍋大爺韓一館和東東麵館等五家店作為代表

米多麗 是一間日式吃到飽餐廳,喜歡吃日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19. 

鍋大爺蒙古麻辣鍋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3號)
中原大學商圈有非常多好吃的在此僅介紹中山東路上的極東燒肉米多麗鍋大爺韓一館和東東麵館等五家店作為代表

鍋大爺是一間麻辣鍋吃到飽餐廳, 是這五家店中個人最喜歡吃的,喜歡吃麻辣鍋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20. 

韓一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21)
中原大學商圈有非常多好吃的在此僅介紹中山東路上的極東燒肉米多麗鍋大爺韓一館和東東麵館等五家店作為代表

韓一館 是一間韓式吃到飽餐廳, 個人也蠻常去吃的,喜歡吃韓式料理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21. 

東東麵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一段302)
中原大學商圈有非常多好吃的在此僅介紹中山東路上的極東燒肉米多麗鍋大爺韓一館和東東麵館等五家店作為代表

東東麵館 生意好的不得了,用餐時間常要排隊到門外我兒最喜歡店內的藍帶豬排飯,中原的朋友不要忘了去品嚐一下。


22. 

海珍海鮮餐廳 (桃園縣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70號)
口碑不錯,生意很好,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23. 

威仕頓牛排館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173號)
威仕頓牛排館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靠近環中東路口,經營方式與貴族世家很像,喜歡吃到飽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


24. 

龍和大飯店 (桃園縣中壢市中山東路二段420)
龍和餐廳,口碑不錯,常有人在此辦理喜宴宴會尾牙春酒,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詳細情形請上龍和餐廳網站


25. 

皇帝嶺海鮮餐廳 (桃園縣中壢市龍興路591號)
昱帝嶺海鮮餐廳中壢店,在龍興路與環中東路交界,口碑不錯,生意很好,常有人在此辦理喜宴宴會尾牙春酒,喜歡美食的朋友們可以去品嚐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