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大夥兒從客家學院出發!第一次使用GPS軌跡紀錄器耶~


02. 順著15省道直直往北走,就能到永安以及觀音鄉了。憶起念研究所,下午空閒時常出來騎車運動,到這兒走踏。是一條車少筆直的好車道!


03. 太平洋自行車博物館。一串的標示說著Since 1980,搭配牆面,與椅子相差的色彩,具有設計感!


04. 人稱鳥車以及帶我走,兩款均得到設計獎項的車款,特別張貼在顯眼的入口處。


05. 門口除了鳥車、帶我走以外,還有許多座得獎獎杯。看來都是有來頭的設計獎!


06. 這台老車就特別啦!有沒有記起來,很像阿公載孫子那個年代的卡打車。沒錯,就是那種還要掛登記車牌的老爺車-經典設計款。


07. 

別小看這台車!小雖小,可以騎到15km/h以上。下面一張展現我的騎功(快跌倒了= =”)


08. 老大人跟小孩子搶車子來玩,且還快重心不穩翻倒。


09. 

此款車很特別!是用踏的(您這不是在說廢話嗎?不然怎叫腳)是踏的!用跑的!跟踏板健身機一樣!


10. ...很特別的載童車,一般市面上看到的大多只能搭載一個小朋友;此款雙人版的十分特別。但往下一想,累的是爸爸(還是不要買比較好@@)


11. 

手搖車!這個在路上更難瞧見了。此款設計概念主要是給那些腳不能行動或者行動不便的人所設計的。不僅能代步,還能讓手跟屁股(?)的操作更靈活。因為屁股控制左右轉方向啦。哈,小時後超愛玩之搖搖車!


12. 董事長也來尬一腳!說真的,很難操控!但非常好玩。


13. 總務長也來個初體驗。第一次總是要左拐右搖的,屁股扭來扭去真的很古錐。


14. 看到這台車讓我想起要去打戰的摩托車。只是我心中想著...這台沒有扶手,會不會坐著的人一剎車,就這麼飛出去了(我飛)


15. 這台人力版果嶺車超酷!從這角度拍攝,又有種F1賽車改裝版的FU,還有防撞保險桿呢!


16. 董事長很認真的講解Reach這款車的歷史,以及許許多多人的認同。相信試驗過幾百公里的車手們都肯定這台車的耐用性。


17. 大夥兒在這兒留念一張。左3以及右3分別是太平洋自行車林正義董事長以及交大林崇偉老師;最中間的呢是曾學務長;左11是兩位漂亮的助理(還有一位在拍照><”);再往內側的左22便是Green4Live團隊的騎士葉大哥跟我。


18. 與另外一面的太平洋博物館標示,這板子有著更不同的Fu,還可當鏡子用(拍到我啦)


19. 有榮幸與兩位教授以及助理,加上標示,畫面整個很搭。


20. 再來一張大合照,由於某人身體似乎龐大占了太大版面,後面幾位感覺就是縮小版。


21. 參觀工廠內部。桌上大面紙便是設計稿,聽董事長說設計稿都只用一次。許多經典款的車子便是這樣設計出來滴。


22. 

一排可口的車架。大家定料想不到,這排車架便是經典款鳥車未塗裝的前身。這些車架可是校正過數十次,工好再校正,焊好再校正,與一般幾秒生產一台腳踏車的車種的腳踏車差別最大的地方。


23. 接著大家再到二樓再度試騎腳踏車,裡面有非常多種車款可選擇;包含三輪車、四輪車、電動車。初眼便相中選了這款經典Reach-未來戰馬,在這小圈的繞圈體驗賽試騎。


24. 旅行車款設計!包含前、後貨架,土除以及小牛角,以及腳柱。加上亮眼的塗裝,一眼便讓我愛上他了。真想放個包包騎回家。


25. 今天旅程結束最後,到新竹和欣客運搭車回台南囉!


26. 

到台南啦!這間24小時的85C真的挺亮眼的。要不是很愛睏,真想花個時間在這兒坐坐獨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