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說到啤酒,大家一定熟悉「啥米尚青,台灣啤酒尚青!」這句話強而有力的廣告詞。台灣啤酒是台灣活泉象徵,已陪伴台灣人走過將近九十年的歲月囉!


02. 啤酒廠的年產能可高達六十萬噸。建議價格依照工廠的自動化程度差異很大。公賣局竹南復興啤酒廠年產量二十一萬噸,耗資六十億元設備投資


03. 零售市場總值為台幣兩百五十億元,其中台啤約80%


04. 六瓶鋁罐啤酒的包裝


05. 龐大的自動化工廠只需要少數的技術人員呢!


06. 

瓶裝啤酒排隊進場

07. 這是釀酒的水


08. 啤酒廠的展售中心


09. 這是啤酒桶製作的座椅喔!展示中心外面的休息區。


10. 硬紙板拼裝的台啤機器人,似乎也提醒大家飲酒後腦袋像漿糊,身體像紙糊,要小心。


11. 車抵大門,大門口有攔車盤查、清查人數,每人60元可抵消費,停車50元。


12. 牛舍與停車場比鄰而居,好停車,先向牧場裡這群勞苦功高的主角們問聲好吧!


13. 


14. 這頭胖牛,胖的真可愛。這是服務中心~


15. 遊客服務中心裡的裝潢,有乳牛的意象,也有青草的味道,十足的牧場風。


16. 沿著小牛和餐廳間的道路往斜坡下走,半路上圍欄裡一群懶洋洋的小牛。


17. 離開小牛後,繼續沿著斜坡一路往下。滑草坡道長又長,真壯觀。雖不是真正的草地,不過四處被嚴重踏過的痕跡,可以看出它是一項受歡迎的設施。


18. 走下滑草道,由下往上看,場面一樣不失色。
沒多久,陸陸續續幾批遊客來滑草,一下子熱鬧起來,歡笑、尖叫聲此起彼落。小朋友的共同語言就是「我還要再玩」。



19. 滑草道的下方是一塊大綠草皮,草皮四周大樹環抱,樹下有桌椅可休息,寬廣的綠草地,草綠如茵又柔軟,坐在草皮上有種幸福的感覺。


20. 草皮旁的洗手間,外觀的色調清新又舒服。


21. 這裡是透明的建築物,建築物是烤肉區,所以烤肉不用擔心大太陽或下雨。


22. 烤肉屋的下一層則是一座池塘,有一群綠頭鴨和色澤幽黑的魚群,隨著水面人影移動位置,四處的爭食。


23. 


24. 池塘中的「遊艇」,線條簡單明瞭,外型頗為可愛,猜想大概是讓鴨群冷時有個避寒的屏障。


25. 一路往上走準備離開牧場,看到一位小朋友正在餵小牛喝奶,認真的神情,加上想摸小牛又有點畏怯的模樣,真可愛。


26. 

結束這一天安排的行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