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美食之旅要開始了!!!!!


02. 這家很好吃喔! 電視台有採訪過!


03. 附近有停車場停車方便


04. 城隍廟鄰近市政府


05. 真的是超好吃的吃了就愛上!裡面還有小黃瓜~~~~~配上去真的是很讚!


06. 您知道有一種好味道與米粉摃丸,並稱新竹三寶嗎?它是許多新竹人的共同記憶『竹塹餅』。在新竹有一間百年餅店,它是光?年流傳至今的百名店新復珍。別具特別就是新竹竹塹餅創始店,可以吃出蔥香、料香以及豬油香,而將把它轉換餅香,皮酥脆且內餡柔軟,甜度恰當,香味濃益。新復珍的特色餅『柴梳餅』,它的樣子像古代木材做的梳子,形狀似半圓形,內餡加上蒜泥及麥芽,吃起來帶點蒜香甜甜味道,口味絕佳。


07. 據說是學者研究,城隍廟這個地方是鯉魚穴,所以在外頭裡了一座龍鯉的雕像


08. 這在新竹還算小有名氣,也有幾家分店,生意還不錯。隔壁的郭家潤餅也是很有名


09. 裏頭長這樣,跟士林夜市的感覺差不了多少。裏頭很多家都是賣貢丸、肉圓、米粉居多,都是新竹當地的特產品


10. 

新竹市城隍廟旁的淵明餅舖,已傳承三代,以水蒸蛋糕聞名,古早的家鄉風味,牽動著遊子的心,更成為風城知名的伴手禮,目前在台北市有分店,計畫前進南部拓展市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