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傳統藝術中心
傳統藝術紮根於生活,是民間生活藝術之美,先民薪傳文化之源,大致可分為兩大類,一是表演藝術,如音樂、歌謠、舞蹈、雜技、說唱、小戲、偶戲、大戲等等;二是造形藝術,其重心在工藝類,尤其是傳統手工藝,如雕刻、編織、繪畫、捏塑、剪黏、陶瓷、金工等等,更是傳統藝術中的精華。

買票口的票價公告 , 有興趣的看一下吧




02. 入口處 ( 第一次來唷 )
傳統藝術其實是與時推移的,因為傳統藝術本紮根於生活,其所反映的生活理念、文化特色、審美感情,在現代既可成為提供生活情趣的新源泉,又可以視為民族文化的精神內涵,其價值與意義深遠流長。


03. 傳統藝術
傳藝中心每隔一段時間都會安排不同的工藝展覽 , 且可讓遊客親自體會 , 體會一下過去留傳至今的傳統藝術有何深層的價值在裡頭 .


04. 葉編工藝


05. 紙雕藝術
菲律賓人的紙雕藝術, 紙雕裡面包糖果, 糖果好甜 >"<


06. 古早味的卡搭掐


07. 民藝街坊
這條街可說是傳藝中心最HOT的地段 , 因為這裡充斥著許多民俗技藝的商品及體會區 , 會讓您在這裡不知不覺的時間就流逝 , 想再多待一陣子 .


08. 炭錢
我想這是所有人都想要做的事


09. 關公耍大刀


10. 


11. 迷你陀螺組
別懷疑 , 那個小到看不怎麼清楚的 , 也還是陀螺 , 但可不可以拿來打我就不知道了@@"


12. 


13. 


14. 糖蔥
糖蔥:古早味的廟口零嘴,在台灣失傳三、四十年之久,以前農業時代物資缺乏,民間的零食只有利用蔗糖來製造各種甜點,作法是將蔗糖煮到120℃,經手工製成中空條狀,完成香、酥、脆的白糖蔥。


15. 紙箱王商號
哇!紙做的比薩斜塔、世界風情的紙燈與卡片,真是一份新奇、充滿創意的貼心禮。紙箱王所有陳列品都是紙做的,包含櫃子與桌椅,從設計到生產均自家一手包辦!在紙箱王您可以發現到紙藝創作的無限可能,紙也可以變成桌椅、櫃子、牆壁、吧台、天花板、燈飾還有創意紙燈與卡片燈,都是獨一無二的一手生產包辦的創意產品,也是送禮的絕佳選擇喔 !!


16. 紙箱做的郵筒
但別把它淋雨 , 它會濕給您看 哈哈XD


17. 紙箱做的火車頭


18. 紙箱做的扇形車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