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關山的位置居高臨下,遠遠望過去,海面上真的很漂亮


02. 

取自youtube影片


03. 在關山欣賞落日餘暉景象,真是人生一大樂事。


04. 夕陽之美,連雲都變的不好意思了。


05. 關山落日號稱是台灣八景之一。


06. 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藉以送走辛苦了一天的太陽,景觀真是好看!


07. 每當落日時分,經常引來遊客如織,有團體安排的景點,也有一家大小前來觀賞,還有學生的畢業旅行或戶外教學的活動,更有專業的攝影師來此尋找靈感,比較瘋狂的還聽過專程遠從嘉義趕來欣賞落日者。


08. 名列全台八景之一的關山夕照,由於雲霧遮蔽,海面又泛起薄霧,夕照美景無法全面呈現,只有殘霞在海面激起片片金光。


09. 關山夕照與阿里山日出齊名,名列全台八景,山頂設有賞景亭與眺望台,登上制高點海拔一百五十二公尺,除了欣賞關山夕照之外,北望大坪頂台地的傾斜景觀,向東又可俯瞰恆春縱谷平原。


10. 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


11. 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


12. 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


13. 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


14. 夕陽已經西下了。每當落日時分,面向西面台灣海峽的關山(恆春鎮),就能夠見到燦爛的晚霞,海面猶如撲著紅色長長的地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