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這裡的位置還排的真美,也是我們今天的位置。


02. 這裡的菜單,外面看起來也是很有質感,心情自然會好不少。


03. 這裡的套餐就是這樣一整組,算是吃得很開心啦。


04. 這裡的套餐就是這樣一整組,算是吃得很開心啦。


05. *烤杏鮑菇* 白胖的杏鮑菇烤的香味四溢,和著芝麻香、海苔、辣椒粒吃下去,鮮嫩的口感洋溢在嘴裡。這是我覺得很好吃的一道,我喜歡它吃起來有點汁的感覺. 這個,好吃哦!!軟硬適中,很有彈性,微辣,但對我們來說,辣度剛好,份量不算少吧!盤子上還擺了醃漬過得蘿蔔絲解膩,個人挺喜歡這道菜的。


06. 這~~~~ 我找不到海鮮阿~~~~~ =___=~ 印象中這道應該用龍蝦肉的阿~~~新鮮鮮切的水果丁,加上蝦蟹碎肉,佐上沙拉醬,盤上點綴的百香果醬 也是搭配沙拉 帶點果香微酸的果醬 超解膩開胃


07. *山藥牛腩湯* 牛肉超嫩~~湯頭也不錯!料看起來很多..滿特別的口感~裡面的種類不多,但是湯頭頗鮮。


08. * 綠蘆筍海鮮濃湯*很清涼很爽口~~很漂亮的呈現方式 吃起來滿綿密的有別於一般的濃稠口感。


09. *主菜前的中場休息時間 上杯桑椹醋汁 除了解膩外也讓口腔去除剛剛食物的餘味,準備好迎接主餐。重要的是無限量供應~(其實你不用告訴他們...他們就會主動幫你們續囉!!)所以其實大家可以多喝點,很好喝。


10. *青蔬螺肉蒸飯*螺肉不多不少,吃起來像油飯。有點鹹鹹甜甜的感覺還不差,味道就像油飯做的炒飯...= =。


11. *田園燻雞炸飯團*裡面是標準的雞肉加白米飯,外面裹粉油炸,外表香酥裡面Q軟。旁邊的醬汁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這道不是我點的。O_O


12. *田園燻雞炸飯團*裡面是標準的雞肉加白米飯,外面裹粉油炸,外表香酥裡面Q軟。旁邊的醬汁不知道是什麼,因為這道不是我點的。O_O


13. *陶板香煎牛肉*這種肉質比較有咬勁!!所以愛吃有咬勁的就可以點這種來吃!!
「陶板香煎牛肉」,不過好像太熟了,不像七分熟,像全熟勒~~吃久了...覺得牛肉還是原味好吃!



14. *陶板雞*我點的主餐陶板雞選自春雞的雞腿肉,一個套餐有兩隻雞腿喔~外皮經過煎過    帶點微微焦香  外皮酥香雞肉還是很鮮嫩滑口單吃也不錯    搭配店家調製的黑胡椒醬及黃味噌醬     更添風味
PS.主餐都有一朵水煮綠花椰、一塊很甜的地瓜、似乎是用葡萄酒釀過的酒釀甜梨、還有一塊馬鈴薯沾美乃滋 很清涼很爽口~~


15. *提拉米蘇*料看起來很多..滿特別的口感~


16. *沖繩黑糖奶茶*很清涼很爽口~~整體喝起來很香!


17. *黑醋栗優多*很漂亮的呈現方式 吃起來解膩的


18. 

*香橙雪酪起司蛋糕*很漂亮的呈現方式 吃起來滿綿密的鮮嫩滑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