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東山龍眼採果樂~卡緊來喔!


02. 農民將烘培好的龍眼乾手工包裝!


03. 2009今年最新的龍眼乾禮盒!3斤裝。宅配到府只要600元喔!貼心送禮好大方!


04. 8月5日(三)記者會…遇水則發…雖然當天下雨…但我們最佳農產推銷員"蘇縣長"仍不畏風雨前來為我們主持記者會喔!就甘心耶


05. 蘇縣長說”正港土窯烘培的龍眼乾”風味絕佳…是最佳的伴手禮喔!只要上網訂購600元就能宅配到家喔!


06. 東山龍眼!贊啦!大家卡緊來買喔!



07. 8月8日?8月30日一起到東山來體驗採果樂喔…100元吃免驚擱帶3斤!蘇縣長教小朋友採果…小朋友紛紛躍躍欲試



08. 一顆接著一顆…好甜的龍眼喔…


09. 


10. 脫粒!要將龍眼的樹枝去除!每一個步驟皆為人工,農民們在土窯上揮汗工作著,每一步驟皆馬虎不得…我們吃到龍眼乾可真是粒粒皆辛苦啊!


11. 翻焙!在烘焙龍眼乾的第四個步驟!要將龍眼不斷的翻動…讓其受熱平均?蘇縣長可是很用心的翻動…滿頭大汗…卻更能體驗農民的辛苦!


12. 


13. 送禮找”黑貓”《宅急便》就對了…只要600元就可以送到家喔!方便又快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