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大鋤花間是一座人文,藝術氣息濃厚的咖啡館。它在175咖啡公路很有名氣,店主人在人生意氣風發時毅然決然的離開北部放下一切回歸自已內心所嚮往的山居歲月。


02. 路邊的彩繪


03. 映入眼簾的店名和四周的造景,看,地上的玻璃珠所拼排出來的圖形


04. 入內的大門,還沒到哦,這只是停車場而已,還要爬一小段路上去。


05. 爬上這段斜坡,就會看到滿地樸實的創作,有手掌印、動物造型和玻璃珠,兩旁有著鮮艷色彩的鐵皮燈籠,燈光透射出一個個的美麗圖案。


06. 


07. 入口的鐘



08. 朋友獻給老闆的創作       ~請問  姓郭的,
                                      你雖擁有大鋤花間
                                      我確享有大鋤花間
                                      到底
                                      誰才是它真正的主人


09. 個個鐵皮燈籠圖形都很獨特


10. 


11. 吧檯是順著地勢而建立,柔能克剛。
上方的樹屋看出去可俯瞰嘉南平原,涼風徐徐,悠閒至極。


12. 這是最近新蓋的木屋,老闆利用空閒時完全不假他人之手。經過這次的莫拉克颱風的襲擊完全不為所動,老闆很自豪呢!


13. 


14. 


15. 在龍眼樹下喝咖啡聊天,掛在樹幹幹上的風鈴叮叮伴奏,時而大聲吟唱,時而低聲嘆息。


16. 你在那


17. 在郭大哥眼中,沒有所謂的害蟲,天地萬物都有它相輔相成的一面,順應而生。


18. ella原是朋友所飼養,因某些因素而讓ella搬過來這,讓牠更自由自在。牠很好客哦,也愛玩球,喜歡找人和他玩。


19. 小青不孤單了,有同伴了。先前就只有牠自已。

這是無毒的青竹絲,還有另一隻有毒的,尾巴是紅色的赤尾青竹絲,沒展示出來。


20. 


21. 


22. 利用渲染的布來製造滿屋的浪漫氣息


23. 從這個至高點看出去,金色的海天一線,可看到布袋港,甚至更遠的麥寮的六輕港。透過雲層灑下的粉光,閃亮在空氣中,翠綠綿延青山,層層疊疊而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