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沐香農場 
  
   現代人注重養生,除了運動保健之外,飲食均衡也很是很重要的,但是現今市面上的生鮮蔬果,有許多都是農藥殘留過高,食用過多仍會造成人體負擔,因此有機栽種將會是一種趨勢。
 而在苗栗縣後龍鎮灣寶社區的沐香農場主人張木村夫婦,長年以來從事有機栽種,提供消費者健康、有機的蔬果是沐香農場的使命,如今,我們己推出有機蕃薯、有機西瓜、有機香瓜、有機芋頭等蔬果,並且開放宅配訂購,希望能夠提供給注重養生、重視健康的您一個新選擇。
 此外身為後龍鎮灣寶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的洪箱女士,本身即為瓜農,種瓜約有30年經驗,對於日後轉型成有機西瓜的栽培,更是第一位大力促成的人。身為灣寶社區土生土長的當地人,對於加速民眾了解灣寶社區的美可是不遺餘力,來到這裡可別忘了找這位有趣的媽媽聊聊喔! 

 
.地  址: 苗栗縣後龍鎮中華路154-2號
.電  話: 037-727116
.傳  真: 037-731307
.消費方式:  現金 
.連 絡 人 :  洪箱
.營業項目:  西瓜 
 
 
資料來源: OTOP 台灣地方特色網
http://www.otop.tw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