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石岡傳統美食小舖  
  「健康、美味、傳統」是石岡小舖媽媽們對於客家美食的原則,「熱情、親切、感謝」也成了石岡小舖媽媽們秉持的服務精神,這一群媽媽們不但互相扶持重新出發,更協助許多其他的失業婦女解決失業問題,邁入第五年的石岡小舖,這一群努力打拼的媽媽們不但能自力自主的經營,更能以「用之社會、取之社會」感恩的心,開始以自己微薄的一份力量協助生活環境中、社區中需要幫助的人們,也持續以努力不懈的精神與熱情學習與成長。我們用快樂、感恩的心情迎向永續經營。
石岡傳統美食小舖於一九九五年開始籌成立,全心地以精緻、熱誠、親切、衛生的企業精神在美食市場中獲得客戶們極高的好評,並連續多年為食品鑑賞會所推薦之優良美食店家,2005年更獲得國際中華美食展-客家美食比賽 銀鼎獎,堅持的好品質,提供給每位朋友安心的客家美食。
 
.地  址: 台中縣石岡鄉九房村豐勢路889號
.電  話: 04-25721490
.傳  真: 04-25721556
.消費方式:  現金 
.營業時間:  9:00~17:30
.網  址:
http://www.hakka-food.com.tw/  
.營業項目:  蜂巢蛋糕、藥膳鴨翅、芋頭粿、傳統肉粽、珠露香腸、紅糟養生肉粽、XO醬等... 
 

資料來源: OTOP 台灣地方特色網 http://www.otop.tw
 
 
 
 
 


 

Creative Commons License 著作 係採用創用 CC 姓名標示 2.5 台灣 授權條款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