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車城福安宮 * 堪稱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建廟已有三百多年歷史。


02. 車城福安宮 * 來這邊一定要品嚐一下當地有名的綠豆蒜。


03. 屏東海生館 * 裡面的大白鯨超可愛,豆腐鯊超大隻,還有許多精彩的餵食秀,來這裡會讓你大開眼界。


04. 
恆春出火 * 一個很特別的景觀,聽說是地底冒出天然氣所致的。



05. 危險動作,請勿模仿!
為了保護大自然特殊的景觀,希望大家不要在踐踏它了。


06. 恆春古城西門 * 國片《海角七號》取景地點,看過的都知道。



07. 白砂灣 * 由海洋生物殼體所組成的貝殼砂灘,白白的沙灘,藍藍的海水。



08. 後壁湖 * 後壁湖海域為珊瑚礁海域,使後壁湖海域成為恆春半島最佳潛點之一。



09. 南灣 * 沙灘上滿滿的洋傘,滿滿的人潮,水上遊戲一定要的。



10. 小灣沙灘 * 夜晚的小灣,沒有光害,很適合來這邊躺在沙灘上看星星,浪漫。


11. 船帆石 * 遠看就像似一艘正要啟航的帆船因而得名,這海底出乎意料的漂亮呢。



12. 鵝鑾鼻 * 塔身全白,為圓柱形,位於台灣最南端的右腳,光度高達180萬燭光,是台灣亮度最強的燈塔。


13. 台灣八景之一,美稱為「東亞之光」,現在列為古蹟保存。


14. 

最南點 * 沿著鋪著磚塊的林蔭小徑步行約十分鐘,可看見一高台,高台上就是台灣最南點的意象標誌了。


 

15. 佳樂水 * 位在恆春半島東側的海岸上,後山面海,濱臨太平洋,有著「海神樂園」之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