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堪稱是全台最大的土地公廟,全年香火鼎盛,廟前的兩座大石獅,是台灣屬一屬二的純石雕石獅,十分具有藝術與歷史意義。


02. 國內最具規模的海洋生物館,館內提供了台灣地區的魚類、珊瑚的生態習性等等。


03. 南灣又稱為藍灣,沙灘帶著碧藍的海水,就是最美麗的國境之南。


04. 墾丁著名的景點,從右側看過去就像是一個人頭,旁邊的珊瑚礁蘊藏著許多豐富的魚類。


05. 船帆石的珊瑚礁,看似美麗,下面卻是深不見底的危險地帶。


06. 較鮮為人知的景點,位於台灣的最南邊,站在觀景台上,美麗的海岸線盡收眼底。


07. 位於全台灣最南邊的燈塔,也是照的最遠的燈塔,周邊的鵝鑾鼻公園更是休憩的好地方。


08. 鵝鸞鼻公園,著名的地標,許多遊客爭相拍照呢!!!


09. 出火位於恆春東門外100公尺,是由於地下天然氣冒出所造成的景觀,現在已經讓墾管處整裡的像公園一般了,有步道、欄杆、停車場,火也不會四處亂冒了。


10. 恆春西城門,是電影"海角七號"一開始宣傳恆春的地方觀光特色的主要地點。


11. 後壁湖是墾丁國家公園內最大的漁港,可容納350艘500噸級以下的漁船。她最著名的特色有二,一是潛水,二是遊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