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嘉義客運是北港的主要對外的交通工具,也是我們這次的起點站。


02. 甕牆顧名思義就是用甕建造而成的,不是單純只用磚塊所砌成的


03. 此碑記是記載著甕牆重修的經過,上面也有當時捐助者的大名。


04. 義旌,是紀念以前鄉勇團練武時候的一面壁畫,看他們如此威武的樣子,有種身入其境的感覺。


05. 義民廟座落在北港鎮的小巷裡,這是一間紀念並祀奉當年保衛北港的勇士,本廟最大的特色是塚廟合一。


06. 北港有三口古井,這是其中一口井,其他兩個分別在朝天宮正殿,還有小吃店裡。


07. 鎮安宮內供奉的主神為楊府七王爺、丁府八千歲、馬府千歲,俗稱七王爺館,裡面最特別的是神像為紙糊的而不是一般的材質。



08. 夜晚的橋上電燈打開很漂亮,日夜各有不同的感受唷。


09. 十角水塔它的外觀很特別,是北港第一個自來水廠。


10. 以前是戲院,如今已停用,現在裡面保存了很多古時候的文物。


11. 北港朝天宮,香火鼎盛歡迎大家來拜拜求平安。


12. 顏思齊先生的紀念碑,現在是北港的地標之一。


13. 如果有景點不清楚的地方或是想要問路,北港鄉公所是你的其中之一選擇,因為當地的人也會幫助你找到你要找的景點喔,此處也是這次旅遊的終點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