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船帆石他是一顆很大的石頭,而海域是有一大片沙灘,以及有很多海上活動,白天可以戲戲水踩踩沙玩玩水上活動~晚上則是可以去海灘散散步,觀觀星還不錯唷!!


02. 小灣是凱撒前的沙灘,人氣也很旺,充滿異國風情,算是離墾丁街上最近的沙灘之一,住宿於墾丁街上的人走路就可以到達。以前很亂,現在由凱撒飯店管理,比較清潔了,水上摩托車不少,不過有浮桶隔開,泳客可以在安全區域內戲水。階梯下還設了一間海灘的露天PUB,到了夜晚,輕快的音樂、極黑的天空、星星的閃爍、讓人們放鬆了一天的心情。


03. 南灣又稱藍灣,也就是墾丁遊客最多的一片沙灘。白沙、碧海、藍天,加上各式七彩遮陽傘,以及穿著比基尼泳衣、個性泳褲,在海裡、路上四處跑的人們,來到這裡更能感受到南台灣的熱情啊!!


04. 貓鼻頭公園位於恆春半島西南角,與鵝鸞鼻號稱是台灣最南邊的兩個頂端。


05. 

來到白沙彎,有陽光、藍天、大海、會慷慨的讓你帶著滿滿愉快的心情。




06. 來到後彎,雖然很少的游客下去玩水,但還是會拍張照紀念。


07. 這是一座非常漂亮的橋,路過就被他的五顏六色吸引了。非常的獨特啊!


08. 海生館最聞名的設施就是全長84公尺的海底隧道,漫步其中宛如置身於海底王國,看著各式各樣的海洋生物從頭上游過,這感覺非常奇妙。而且現在也有提供夜宿,我想這會是非常童話的一個夜晚吧。
過程會經過一處超大水族箱,這裡人類比例真的是相當渺小,不時有大型海洋魚種游來游去,只見人手一台像機聚精會神的捕捉難得一見海底生物。
還有一座好幾層樓高的海藻森林,由下而上仰望還挺有氣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