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船帆石:墾丁大街往鵝鸞鼻的路標之一,其材質為珊瑚礁,岩質較硬,所以才能要此屹立不搖。


02. 墾丁大街;在熱鬧大街上,穿著一身夏衣享受著著大街上的夏天,裡面有著許多民宿讓觀光客馬上可以尋找到休憩之處,這也是墾丁必經之點。


03. 小灣海灘,藍白的海與天空,淺黃色的沙灘讓我們採遍了沙,這也是到墾丁必玩之處,白天則可玩水,晚上則是可觀星聽海小聊一般的海灘。


04. 南灣入口:是到墾丁玩水必到之處,裡面的水上設施以及人潮處處充滿了夏天應有的氣息,完善的淋浴設施也不讓人擔心戲水後的煩惱。


05. 貓鼻頭:地處恆春半島西南方,為台灣海峽與巴士海峽的分界點,到了黃昏,可看到海面一片澄橘,水面上倒影著那搖盪的夕陽,讓人美至為之驚嘆。


06. 白沙灣:以沙白水清聞名,沙灘寬闊,沙子為所有沙灘中最為精細,海水也海藍許多,是大家不能不遊玩的夏日渡假勝地。


07. 後灣橋:位於白沙灣與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之間的獨特築橋,此地風景獨特,讓路過的民眾能停下腳步,休息乘涼的好地方。


08. 國立海洋生物博物館:位於屏東縣車城鄉,為墾丁西北角的臨海地區,擁有豐富、獨特的水域資源,讓大人能帶小朋友來體驗絢爛多采的海底世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