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ookmark and Share
01. 炎炎夏日,我們由台中火車站出發,來趟台中都會半日遊之旅吧!


02. 台中公園那一片蒼翠的綠地、美麗的湖畔、鳥鳴輕輕地在一旁點綴著。鐵定按下不少快門呢‧‧‧


03. 歲月更迭,風華仍舊。美麗的湖心亭已成為台中市最具代表性的古蹟!


04. 約末中午,加緊步伐一起前進到市長官邸共度午餐吧。


05. 巧妙的裝置藝術空間搭配別緻的餐點,讓人份外驚喜!


06. 哇~一中琳瑯滿目的美食點心,看得我們口水直流‧‧‧


07. 市長官邸旁的一中商圈,主打年輕、新潮、個性化為台中最具潛力的新地標!


08. 艷陽高照!想找個涼爽又舒適的空間小憩一下。不妨選擇勤美 誠品綠園道吧!


09. 巧思的主題裝置展,猜猜這次又會是什麼呢?
哇~原來是幾米,讓我們一探究竟 漫遊幾米世界吧!


10. 快跟三五好友坐在誠品的長廊上,知識的寶庫裡,尋找、發現更多新事物!


11. 午後的悠閒時光,為心靈添點色彩!走進亞洲最大的美術館一同欣賞當代藝術家的鉅作。


12. 時光飛逝,不知不覺到了晚餐時間 (肚子咕嚕咕嚕的?對了,到逢甲夜市吧!


13. 道道地地的台灣小吃,任君挑選~


14. 章魚燒、雞排、臭豆腐、紅茶冰‧‧‧哇~就在這美食天堂中為今天的旅程劃下完美的休止符吧!